搵地(OneDay)越南正式推出 (image 1)

最近的新闻

0000-00-00

2024年香港房地產市場預測 更多

2023-03-02

【P按置業】P按是甚麼?買樓應該用P按、H按還是定息按揭? 更多

2022-01-26

搵地(OneDay)越南正式推出 更多

2021-11-15

越南土地出售|峴港罕見的海濱地塊40+英畝 更多

2020-11-03

地產代理版app現已推出 更多

2020-09-28

投資工廈注意事項2020 更多

2020-09-15

車位投資4大注意位2020 更多

2020-09-05

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懶人包2020 (資格、例子) 更多

2020-08-25

按揭擔保人 更多

2020-07-30

搵地(OneDay)地產代理版安卓app現已推出 更多

搵地(OneDay)越南正式推出


2022-01-26 | 作者: 搵地 (OneDay)

我們對越南市場感到興奮;它是一個將在未來十年左右成為亞洲強國之。 Quanh Đây越南(發音為“One Day”,意為“附近”)是一個房地產平台,旨在將房地產經紀人與客戶、買家與賣家、租戶與房東聯繫起來。了解有關 Quanh Đây 的更多信息或搜索列表。

越南是下一個中國

許多人都知道越南是一個東南亞國家,以其田園詩般的海灘、美味的食物、佛塔和繁華的城市而聞名。但也許更令人驚訝的是,越南因其火爆的房地產市場而迅速出名。

近幾十年來,中國作為一個已經轉變為令世界羨慕的事實上的工廠的國家,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極大地推動了他們的經濟發展。毫不誇張地說,中國驚人的經濟增長使數億中國人擺脫了貧困,並催生了一個迅速壯大的中產階級。但現在,隨著中國教育、勞動力和房地產成本的上升,這一切都是經濟增長的自然結果,中國的低成本競爭優勢——幫助中國取得今天的成就的關鍵因素之一——是開始侵蝕。那麼我們應該如何看待這一點,以及在哪裡尋找新的和令人興奮的機會呢?提示越南,這個國家被認為是東南亞的老虎經濟體之一。

憑藉其龐大的人口、穩定的經濟和戰略位置,越南提供了比中國更多的熟練勞動力和更便宜的替代品,同時位於新加坡和香港這兩個東南亞主要金融中心之間。這就是為什麼值得考慮在那裡擁有房產的原因,無論是住宅還是公寓,一些商業空間出租(倉庫、辦公室或零售空間),或者作為您的下一個投資。

年輕且不斷增長的人口

根據專門關注青年的全球領先智庫青年政策實驗室的說法,越南的特點是擁有紀律嚴明、努力工作和快速學習的年輕人口。年輕的工作年齡人口通常被認為有利於經濟發展。如果投資正確,勞動年齡人口將產生更多的可支配收入和稅收以支持社會福利體系,所有這些反過來又可以刺激更多的消費、生產和投資,最終加速增長和共享財富。

一個穩定繁榮的國家

越南在過去 50 年取得了顯著的經濟進步。從 1970 年代後期到 1990 年代後期,越南已成功地從中央計劃經濟過渡到以市場為主導(並且日益資本主義)的經濟,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作為 Doi Moi(門戶開放)政策一部分的經濟改革而成為可能的1986 年授權。越南也有遠大的抱負;到 2045 年,它渴望繼續從一個貧窮國家(1970 年前)到現在被認為是蓬勃發展的中等收入經濟體向高收入經濟體的相對快速過渡。

越南一直在努力建立一個有利的營商環境。它與聯合國有著良好的關係,聯合國是一個重要的全球組織,通過促進穩定和良好治理以及與其他成員國的有利貿易協定,為發展中經濟體的投資奠定了基礎。越南也是東南亞國家聯盟(ASEAN)的成員,隨後是東盟自由貿易區(AFTA)的成員。此外,越南與美國的雙邊貿易協定於 2001 年獲得批准,使越南和向美國市場出口的外國公司都受益。

地理位置優越

越南不僅與中國有 1,297 公里的邊界,而且其廣闊的海岸線和直接通往泰國灣和南中國海的通道使越南處於亞洲兩個主要貿易中心(新加坡和香港)之間的有利位置,並且靠近重要的進出口航線。諸如此類的經濟走廊有利於吸引投資和經濟活動;它們提供更高效的運輸系統和更低的配送成本,從而提高競爭力。結果,出現了更多的工業部門,商業機會增加,複合效應是對住房、基礎設施和商業服務的需求增加,所有這些都為更高質量的房地產鋪平了道路。


蘋果 - iOS App
https://apps.apple.com/hk/app/oneday-%E6%90%B5%E5%9C%B0/id1445966708?l=en

安卓 - Google Android App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er.hk.com.oneday&hl=vi&gl=VN

Preloader 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