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出售
選擇地區
  • 香港島
  • 九龍
  • 新界
  • 離島
更多搜索過濾
包含
  1. 搵樓盤>
  2. 商舖>
  3. 香港的出租樓盤

按地區列出所有香港樓盤-出租的商舖和店舖

香港島最hot嘅舖位租盤

九龍最hot嘅舖位租盤

新界最hot嘅舖位租盤

  • 元朗餐飲旺舖招租, 恆發樓 Hang Fat Mansion | 元朗 (OVER1-5754402499)_0

    恆發樓元朗

    HK$ 136,000 / 月

    建築面積 2,000'[未驗證]實用面積 1,600'[未核實]

在香港業主盤出租

在香港最近減價的出租盤

位於香港各商舖的平均出租呎價

中區2024年03月
HK$ 50 / 呎
2% (上月 HK$ 49 / 呎)
南區2024年03月
HK$ 44 / 呎
4% (上月 HK$ 46 / 呎)
灣仔區2024年03月
HK$ 108 / 呎
24% (上月 HK$ 87 / 呎)
九龍城2024年03月
HK$ 52 / 呎
2% (上月 HK$ 51 / 呎)
油尖旺2024年03月
HK$ 84 / 呎
2% (上月 HK$ 82 / 呎)
元朗2024年03月
HK$ 68 / 呎
0% (上月 HK$ 68 / 呎)

關於在香港出租商舖和店舖

香港香港

關於香港租舖買賣舖位

2019香港舖位是全世界最貴的。近十年因為熱錢及通脹的問題導致香港樓市升幅較大,連續十年是全球最貴的。 主要因素是供應遠遠不夠滿足需求,再加埋低利息及大陸熱錢湧嚟香港過多。政府出了好多「辣招 」去試減慢樓市升幅,但這些「辣招 」最主要都是針對住宅樓盤,盡量阻止炒家一手買一手賣而賺取高利潤。對於舖位這種物業政府沒有推出任何改變買賣的政策,因為沒有任何限制就有好多炒家原本吵住宅樓盤變咗炒舖位;可以一手買一手買賺取利潤沒有需要付出任何特別印花税。變言這十年內舖位價值在香港一路急升,有些舖位在香港創全球新高。因為全球低利息以及大陸熱錢湧嚟嚟香港 車位的價值在這十年平均升幅最少都要三四倍。倫敦及紐約都比唔上香港。

COVID-19疫情社會運動的影響

自從2019年的社會運動以及COVID-19這兩三年的動態清零政策對飲食業給零售業多種限制及封關導致少了好多外地及內地的旅客不可到香港消費;這些政策都對舖位的價格帶來好大的負面影響; 唔少餐廳及店舖都在這三年內停業。2022年底香港政府繼續漸地開放旅遊業及放鬆動態清零政策會對舖位租務買賣市場帶來一定的幫助。

怎樣搵舖位

如果是買舖位租舖位都可以上搵地OneDay這些平台搜索。在搵地OneDay平台上有好多專門幫客戶搵舖位或餐廳位,有時要搵適當的鋪位一定要找一些地產代理有門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