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出售
選擇地區
  • 香港島
  • 九龍
  • 新界
  • 離島
更多搜索過濾
包含
  1. 搵樓盤>
  2. 車位>
  3. 香港的出租樓盤

按地區列出所有香港樓盤-出租的車位

香港島最hot嘅車位出租

九龍最hot嘅車位出租

新界最hot嘅車位出租

在香港業主盤出租

在香港最近升價的出租盤

在香港最近減價的出租盤

關於在香港出租車位

香港香港

關於香港買賣車位及租車位的行程

香港車位可以話是全世界最貴的 。 近十年因為熱錢及通脹的問題導致香港樓市升幅較大 , 連續十年是全球最貴的。 主要因素是供應遠遠不夠滿足需求,再加埋低利息及大陸熱錢湧嚟香港過多。 政府出了好多「辣招 」去試減慢樓市升幅,但這些「辣招 」最主要都是針對住宅樓盤,盡量阻止炒家一手買一手賣而賺取高利潤。對於車位這種物業政府沒有推出任何改變買賣的政策,因為沒有任何限制就有好多炒家原本吵住宅樓盤變咗炒車位;可以一手買一手買賺取利潤沒有需要付出任何特別印花税。變言這十年內車位價值在香港一路急升,有些車位在香港創全球新高例如在2019年有個車位交易試過一千萬港幣。因為全球低利息以及大陸熱錢湧嚟嚟香港 車位的價值 在這十年平均升幅最少都要兩三倍。

租車位

香港租車位的價格也是全球數一數二的,好普通在半山或中環這些地區的車位都最少要5,000圓港幣一個月。這種價錢在全球某些國家可以租到一個大洋房 。 但是因為車位短缺而車輛在香港每年增加車位價格不會有太大跌價的空間 , 除非在香港車輛的數大大減少 。

怎樣搵車位

因為租車位的金額不是很高有可能會有好多地產代理不會好樂意幫客搵車位租,如果是買車位租車位都可以上搵地OneDay這些平台搜索。 特別是租車位的在搵地好多車位業主可以直接放車位盤不需經過中介。 而且好多時車位客戶都是段月租不會簽一年合約。 但是如果時相買唔買車位就會有好多地產代理樂意幫忙 。

車位業主怎樣搵租客

車位業主想找租客最方便的方法就是直接放上一些好像搵地的平台網站。 好像搵地OneDay,車位業主可以免費房兩個盤;因為好多時租車位的客未必想租全年而且因為租金金額不是太高直接搵客可能會方便過經地產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