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英國>
  4. One West Point

詳細物業資料

One West Point, Portal Way, Acton, 倫敦, W3

New West Mansion 是一個地標性開發項目,旨在改造周邊地區的景觀,同時重建皇家公園和重新開發Carphone Warehouse。 該開發項目將包括378個單位,包括1房、2房和 3房公寓。A 座將是一座42層高的塔樓,其餘部分位於構成 Portal West 的其他三座建築物上。 New West Mansion 將成為西倫敦最高的建築,提供無與倫比的城市景觀。 項目交通四通八達,方便居民前往市區。 也接近備受期待的 Crossrail(從 2019 年 12 月開始全面運營)。 完工日期:2021 年第四季度。廚房採用定制設計,配備博世廚房電器和復合木地板。 該項目配備了連接到智能手機和接待處的視頻安全門禁電話。

設施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