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英國>
  4. Northill Apartments

Northill Apartments, Salford Quays, 曼徹斯特

英國, 曼徹斯特, Salford, Furness Quay, Northill Apartments

摘要

單位:開放式、1房、2房 和 3 房單位
價錢:£137,586.90 英鎊起
完工日期:完成開發
按揭:僅限部分單位

付款計劃

訂金:£5,000 英鎊
付款計劃:同時交換和完成
停車處:£30,000 英鎊

Northill Apartments

這個全新發展項目由264套公寓組成,分布在一座27層的大樓中,提供寬敞的開放式單位及一房、兩房、三房的豪華公寓。 

每個公寓都以最高標準來精心設計,提供住客奢華的現代生活體驗。設施將包括一個園林化的公共花園和一個健身房,以進一步提升住戶的體驗。

Northill公寓將成為這個熱鬧地區的一個極佳項目, 這個地區包括MediaCityUK,一個標誌性的現代中心,是BBC和ITV工作室等世界一流企業的所在地,也是數字經濟的最前線。

設施

設施

平面圖

Ground Floor
Level 1 & 2
Level 3 - 22
Level 23 - 24
Level 25-26
Level 27

投資理由

  • Salford Quays 是英國最熱門的物業熱點之一。
  • 位於曼徹斯特市中心附近的豪華公寓。
  • 項目許多的公寓能欣賞Salford 海濱壯麗的景色。
  • 項目由一家經驗豐富的物業管理公司負責出租和管理。

同一發展商的其他成功項目

GRAPNEL APARTMENTS GRAPNEL APARTMENTS 是令人驚嘆的 Fortis Quay 開發項目的第三期,包括 272 套豪華公寓。 這些公寓位於Salford 海濱附近的黃金地段,吸引了投資者和租戶的一致好評。
DANFORTH APARTMENTS DANFORTH APARTMENTS 是 Fortis Quay 的第 2 期,是一個優質的豪華住宅開發項目,居民可輕鬆前往 MediaCityUK 海濱和曼徹斯特市中心。
HERRESHOFF APARTMENTS Fortis Quay 的第一階段,HERRESHOFF APARTMENTS 在投資者市場上非常受歡迎,這要歸功於該開發項目靠近Salford 的 MediaCityUK 和曼徹斯特的 Spinningfields 的絕佳位置。
ADELPHI WHARF PHASE 3 ADELPHI WHARF PHASE 3 位於曼徹斯特和Salford之間的門戶教堂街附近,是一個豪華住宅開發項目,將令人驚嘆的海濱景觀公寓推向市場。
SILKHOUSE COURT SILKHOUSE COURT 將為利物浦市供不應求的租賃市場增加 193 套急需的公寓,為湧入該市的年輕專業人士提供一流的市中心住宿。
ADELPHI WHARF PHASE 2 ADELPHI WHARF PHASE 2 是一項屢獲殊榮的開發項目,可俯瞰Salford標誌性的 Irwell 河,吸引了熱衷於利用Salford 蓬勃發展的買房出租市場的投資者。
MAID MARIAN HOUSE MAID MARIAN HOUSE 是位於Nottingham 市中心的一項合適的學生房產投資。 這裡的投資者可以選擇經典、高級和高級單間公寓。
BRIDGEWATER POINT BRIDGEWATER POINT 位於 Ordsall Lane,是 Bridgewater Gate 的姊妹開發項目。 它擁有 220 套引人注目的公寓,是Salford繁榮的房地產市場的完美補充。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