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澳洲>
  4. Annabelle, Laverton

位置

安娜貝爾 (Annabelle) 恰好位於墨爾本的內西部和外西部之間,在拉弗頓 (Laverton) 的複興勢頭中佔據一席之地。 憑藉蓬勃發展的社區活力以及與菲利普港灣、墨爾本中央商務區和充滿活力的內西區的高度連通性,Laverton 已經從其草根歷史中脫穎而出,提供卓越的宜居性。 多元化的商業中心、強大的教育設施以及一系列公園和娛樂設施匯聚在鄉村氛圍和兼具傳統和現代魅力的住宅中 Laverton 正在迅速成為生活方式必需品的完美結合。

周邊環境

遠離城市擴張,當地人在 Annabelle 附近的許多空間、場所和未受破壞的自然景觀中沉迷於健康追求和娛樂。

室內設計

Annabelle 的住宅將景色與青翠的街景相映成趣,反映並補充了美麗的花園環境。 室內設計是奢華質感的精選,由酷炫的現代色調統一。 住宅專為靈活的生活和最重要的耐用性而打造,充分利用豪華地毯和捲簾培養的濃郁家居品質,同時再造瓷器、充足的玻璃和鍍鉻裝飾營造出高雅的風格。 在光線充足的室內捕捉到綠樹成蔭的景色,Annabelle 的住宅創造了非常挑剔的住宅,支持澳大利亞人對戶外活動的熱愛。

設施一流

四通八達

拉弗頓 (Laverton) 是一個處於復興之中的郊區,安娜貝爾 (Annabelle) 抓住了對其未來發展的渴望。 以該地區獨特的精神為基礎,安娜貝爾反映了拉弗頓的真實性、多樣性和自豪的社區意識。 Annabelle 是周圍商業景觀中心的一片綠洲,地理位置優越,可以充分利用以便利性和便利性定義的 Ffestyle 商店、交通、食品、休閒和教育正在興起,Annabelle 是連接各個方面的錨點。

歷史

拉弗頓(Laverton)的歷史由一個多元化的故事編織而成。 原住民 Yalukit-willam 部落的家園,原生叢林和河岸在 1840 年代隨著歐洲人的定居而開墾。 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澳大利亞皇家空軍建立了他們的拉弗頓基地,開發附近的住房以容納工作人員及其家人。 今天,航空繼續對該地區產生重大影響。 安娜貝爾被書面提醒所包圍,這些提醒與強烈的地方感相關——航空路,航空站,其意圖是將考慮周到的城市規劃與本土景觀融為一體。

拉弗頓(Laverton)以1844年在該地區建造的一個農場命名,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歐洲定居后城市發展的影響,以及與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的緊密聯繫。 今天,Laverton 的主要零售區以航空路為中心,而其城市規劃呼應了早期歐洲發展先驅的創新,他們對寬闊街道和豐富公園和保護區的未來願景與當今對現代 Eveability 的期望相一致。

總體規劃

項目要點

發展商Sivasli
總面積0.47公頃 (1.16英畝)
項目單位總數30
附近距離18公里(Km)至墨爾本中央商務區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Marg Wong
已確認用戶
Eric Yip
已確認用戶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