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出售
選擇地區
睡房
洗手間
  • 香港島
  • 九龍
  • 新界
  • 離島
更多搜索過濾
景觀
包含
  1. 住宅 樓盤>
  2. 越南中部>
  3. 會安>
  4. 安邦>
  5. Lac Long Quan Street>
  6. SHANTIRA

SHANTIRA Shantira

地址:越南中部會安安邦Lac Long Quan Street號

大廈資料:SHANTIRA

Shantira Beach Resort&Spa是越南會安2020年新開發的項目,由私人別墅和公寓組成。這些5星級沿海物業具有特點,為投資者提供獨特的投資機會。物業由Dusit Thani group


管理,在他們的管理下,業主大可以放心,你們的物業將吸引高端客戶群,確保迅速獲得投資回報。


Shantira Beach Resort&Spa的客人可以盡情享受各種體驗。該度假村提供各種高端設施,包括一流的餐廳,酒吧和水療設施。其中包括一個天際泳池和泰式餐廳的海灘俱樂部,以及一個豪華的池畔酒吧。酒店塔樓設有網球場,兒童俱樂部,全日餐廳,客人可以使用班車服務探索會安古鎮。


盡享各種可能的奢華。湛島無與倫比的景色。尊重會安傳統的傳統美學。天然材料和設計呼應越南老式陶瓷和紡織品中獨特的圖案。落地窗在室內營造出海洋環繞的氛圍,而巧妙的設計可確保完全的私密性。禪宗環繞的空間,保證了與自然的不間斷冥想時間。一個有助於創造特殊回憶並與親人一起享受珍貴時刻的空間。


了解更多:-
https://www.oneday.com.hk/blog/shantira/


SHANTIRA
Lac Long Quan Street
安邦
會安
越南中部

  • 入伙年份2020
  • 樓齡4
  • 樓盤類型住宅
  • 物業擁有權多業權

SHANTIRA評論

成功提交評論!謝謝!
得分
以上位置不能留空
以上位置不能留空
以上位置不能留空

更多關於在安邦的住宅樓盤信息

SHANTIRA附近的大廈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

香港大廈搜尋


Building Name is missing

分享此頁面

保持聯繫

郵件地址無效

謝謝!

Powered by Sendsmith

分享此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