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越南>
  4. FUSION RESORT & VILLAS DANANG

詳細物業資料

FUSION RESORT & VILLAS DA NANG 是峴港過去6年最豪華最知名的海灘度假項目,由著名投資商維納利文(VinaCapital)聯合高級度假品牌Fusion Group打造和開發 整個Fusion Resort & Villas Da Nang項目共有85棟超豪華別墅,建築密度僅為16%,總投資高達21120億越南盾 這個地方承諾為居民帶來一個充滿綠色的豪華度假天堂。

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聯繫人:Hieu Nguyen(Hieu 先生) 電子郵件:hieu.nguyen@cvr.com.vn 電話:+84 (0) 778948949(WhatsAppZaloViber微信)

設施

方便前往會安古鎮(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距峴港國際機場僅 20 分鐘路程,距越南一些最美麗的海灘僅幾分鐘路程 融合度假村和別墅是一個別墅綜合體,集成了一系列內部設施:60平方米的游泳池,兒童遊樂場,步行花園,幼兒園,健身中心, 外部設施:融合度假村緊鄰高爾夫球場網球場戶外燒烤餐廳等便利住宅區

特點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