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英國>
  4. The Arc

詳細物業資料

The Arc, 401-405 Nether Street, Finchley Central, 倫敦, N3

The Arc 是位於倫敦市中心邊緣的 Finchley 區的 34套公寓的全新系列。 The Arc 是一個由34個單位住宅組成的全新系列,是對日益宜人的當地區域的新補充。 這個全新開發的 1、2 和 3房公寓配備了一系列現代化設施、嚴謹的建築設計和對細節的關注,每間公寓均設有陽台,為倫敦市中心邊緣的寧靜寬敞的郊區生活提供了便利。 項目交通四通八達,方便居民前往市區。 距芬奇利中央地鐵站 0.08 英里,距西芬奇利火車站 0.56 英里,距米爾希爾東站 0.83 英里。 完工日期:2019 年第一季度。The Arc 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商店和餐館、一流的酒吧和一系列休閒選擇,當地的生活並沒有太多缺失。

設施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