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越南>
  4. SHANTIRA

詳細物業資料

Shantira Beach Resort&Spa是越南會安2020年新開發的項目,由私人別墅和公寓組成這些5星級沿海物業具有特點,為投資者提供獨特的投資機會物業由Dusit Thani group 管理,在他們的管理下,業主大可以放心,你們的物業將吸引高端客戶群,確保迅速獲得投資回報 Shantira Beach Resort&Spa的客人可以盡情享受各種體驗該度假村提供各種高端設施,包括一流的餐廳,酒吧和水療設施其中包括一個天際泳池和泰式餐廳的海灘俱樂部,以及一個豪華的池畔酒吧酒店塔樓設有網球場,兒童俱樂部,全日餐廳,客人可以使用班車服務探索會安古鎮 盡享各種可能的奢華湛島無與倫比的景色尊重會安傳統的傳統美學天然材料和設計呼應越南老式陶瓷和紡織品中獨特的圖案落地窗在室內營造出海洋環繞的氛圍,而巧妙的設計可確保完全的私密性禪宗環繞的空間,保證了與自然的不間斷冥想時間一個有助於創造特殊回憶並與親人一起享受珍貴時刻的空間 了解更多:- https://www.oneday.com.hk/blog/shantira/

設施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