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搵地樓盤>
  2. 海外>
  3. 中國>
  4. 珠海 橫琴 時代傾城

詳細物業資料

時代地產推售的珠海住宅項目時代傾城 橫琴自貿區已確立登場,多項國家及優待政策即將上台,以澳門前往橫琴的關口已實施二十四小時通關,澳門可駕車前往橫琴時代傾城去橫琴只需20分鐘車程,但樓價子及橫琴的¼因此未來升值潛力可觀 港珠澳大橋直駁 香海路20分鐘生活圈 珠海城市西拓,西部成為未來中心,香海路動工在即,開通後直達香洲及橫琴,連接港珠澳大橋,斗門迎來新機遇 六星級會所,西城中心唯一室內恆溫泳池 物業特色: 時代地產繼時代珊瑚海後,於珠海打造的另一個傳奇項目:超豪華住客會所,周邊生活配套完善,區內盡是大型生活社區:距離珠海國家級新開發特區橫琴只需20分鐘,距離澳門及珠海九洲港僅30分鐘,在港珠澳大橋落成後,由香港前往珠海時代傾城更快更方便 白蕉將是未來珠海西部新城中最多最大型屋苑的社區,住戶將以中產人士為主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您訪問和使用本協議內容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

查詢

成功提交您的查詢

Email Listing to Friend

報告錯誤

感謝您的提交,我們已收到您的報告。

您在網頁上遇到什麼錯誤?

您的電子郵件 :